「田邊好幫手」農業行動化平台是由農業部推動的「農業行動化雙向加值服務計畫」之一的子計畫,目的在於幫助農民能更便利的取得農業資訊情報。希望能提供農民能藉由手機簡訊、接收電子郵件、收取傳真的方式,得到進一步的農業資訊,並且,為了擴大服務對象,除了農民之外,亦將透過本平台讓農業豐富資源與服務可以讓一般民眾運用,其中包括學者、相關農業人員及學生等,都可快速獲得最完整之農業相關的網路資訊。

田邊行動好幫手提供農民與一般民眾所需的農業情報與旅遊資訊。相信「田邊行動好幫手」農業行動化平台可協助讀者善用網路、手機資源,吸取更多農業、休閒知識,將豐富的農業資源能充分利用,透過主動與互動的方式,加強訊息溝通頻率,提高農業服務效能。

農業資訊
生活資訊查詢
田邊好幫手 Banner 下載

親愛的會員大家好!目前本站提供的田邊好幫手 banner 下載如下。請依所需要尺寸選擇適合的 banner,謝謝。

  • 89 x 32
  • 116 x 37
  • 121 x 43
  • 131 x 45
  • 156 x 52